溯枫ML

你为我物


“爱不分光明与黑暗。爱只认炽热而滚烫的心脏。”

 

 

 

灿金的火焰仿佛还在燃烧,势要将最后一片黑花瓣化为灰烬。梅里美醒来时穿着简单的白衬衫,右眼上黑玫瑰不知去向。此时阳光正走过落地窗停在床边,床头柜上放着热腾腾的三明治与牛奶。

 

地球人类的家。只一眼梅里美就下了判断,他无视掉明显精心准备的早餐走到窗前,窗外喧嚣城市才要苏醒,窗上映的人影纤长有力,是最简洁清爽的装扮。若不是这双眼睛,这双完美融入黑暗的眼睛,梅里美真要以为自己只是个刚从光怪陆离梦境中醒来的普通高中生。

 

然而圣裁本不该留下任何。

 

梅里美对此感到不解,思考间听到有人在喊他,低头看去,是个身着制服的人类小孩。他恍惚了一瞬,先前梦境的记忆又浅了一分。等等,梦境…我怎么会认为那是梦境?

 

他的脸色阴沉下来,后退一步离开窗边。身后的翅膀自苏醒起就不在,随身的手杖也不知所踪。梅里美知道环境在蚕食他,逐渐将他同化困在这鬼地方,这可比圣裁要残忍得多。

 

但他不可能亦不能受困于此。

 

会有人为他而难过的,不只一点。梅里美不知道自己从哪下的判断。逐渐浅淡的记忆撩起了不安,这种感觉只在……在什么时候有过?


他在记忆里翻到一个模糊的身影,却清晰记得他痛苦的表情。

 

“…王子。”

 

……只在塔巴斯,他的王子遭黑暗魔法反噬的时候有过。

 

塔巴斯。我的王子。

 

梅里美默念着这个名字。心里涌现出平静的浅淡的悲伤,如一汪镜子般的湖水映照着所有过往,淡下的画面重新鲜活,失而复得拼出一副完整又壮丽的画。

 

梦境碎了,取而代之的是无比的真实。他变回了梅里美,那个黑玫瑰男爵。他看到黑暗在吞噬一切,力量亦在回归,最终他脚下开出一片黑玫瑰花海,又听见熟悉的低语。

 

“梅里美……”

 

梅里美看见他的王子坐在花丛里,用那下近乎卸下所有防备半蜷缩着的姿势。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圣裁没能泯灭他的灵魂,他依旧存在,存在于……塔巴斯的梦境里。

 

于是他走过去,带着飘飞的黑玫瑰花瓣,俯身从后揽住了他的王子。从小心靠近到全无保留,触碰的一刻他们终于如愿以偿。

 

“我回来了,我的王子。”

 

 

END.


是看完电影的激情产物,希望大家食用愉快。合掌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